小飏兮

【德哈】如果哈利进了斯莱特林

蛇哈预警!
新人文笔废!
高度ooc,然而我就是喜欢蛇哈!不服气来打我(/≧▽≦/)

         分院帽挺纠结的,毕竟它还从来没见过哈利这样的孩子,看上去像一头勇敢的狮子,但这头狮子有着像蛇一样阴郁的瞳孔,似乎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都挺适合他,不过这颗聪明的小脑瓜最后还是选择成为一个有着格兰芬多英勇无畏的斯莱特林,这着实让教室席上那只头发油腻腻的老蝙蝠斯内普脸色更差了。

        哈利波特心里也非常忐忑,斯莱特林长桌旁边坐着的金色头发的达利式男孩(当然,这位小少爷比达利好看一百倍!)让他有种冤家路窄的宿命感,他可是在火车上恶狠狠的拒绝了这位小少爷向他伸出的友谊之手,他还说了什么来着?“谢谢,我能自己判断好坏。”而现在,他却不得不去那个马尔福身边落座,因为看起来好像只有马尔福身边还一个空座,多年的寄人篱下让哈利明白审时度势的重要性,也许,他该和这位新同学搞好关系?

         德拉科马尔福今天感觉很累,他在一天中经历了人生的大喜大悲,先是见到了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又因为韦斯莱那只鼬鼠让自己在波特的心里的形象一落千丈,这让他沮丧坏了,被宠坏的小少爷还从来没被这么拒绝过,这让德拉科心里很不是滋味,专注于纠结自己被哈利波特拒绝的难过甚至让他忘记关注哈利波特的分院仪式。反正看看波特在火车上拒绝马尔福家小少爷的模样吧,还那么喜欢和那个纯血统家族的败类韦斯莱混在一起,波特肯定是个十足的格兰芬多!肯定的!

         有人悄悄坐在了德拉科马尔福的身边,瘦瘦小小的身形,一定又是哪家纯血统的小姐,这让德拉科有点不耐烦,他想一个人静一静,所以才让高尔和克拉布为自己留出了一个安静的餐桌角落,可那两个蠢货居然就这么放这个姑娘坐在了他马尔福少爷的身边?    

        他甚至懒得抬眼看那位瘦小的姑娘一眼,拖着长长的贵族式调子开口:“这位小姐,能否别坐在我身边?我想高尔和克拉布没能及时告诉您,我现在不想被打扰……”“可是……你看,斯莱特林长桌旁没有别的空座了不是吗?”一个让马尔福小少爷沮丧了半天的嗓音突然响起,差点惊掉了德拉科面前的南瓜汁,哦!梅林啊!哈利波特!在车上刚刚拒绝过他的哈利波特!居然被分进了斯莱特林!甚至现在还要坐在他身边!

         “当、当然、当然可以。”长长的贵族调子好像在德拉科嘴里打了个结,让他磕磕巴巴说完了这一句简单的话,这么说话简直太不马尔福了,德拉科甚至有点想打死刚才的自己,他今天居然因为哈利波特出了两次丑!两次!

         哈利看着面前有点结巴的男孩,发现他似乎也不像是达利那么坏,看看面前男孩灰蓝色的眼睛,哈利发现他似乎还沉浸在被自己拒绝的沮丧中。这是个被宠坏的小少爷,和达利不太一样,这个认知让刚才拒绝了马尔福友情之手的哈利有点不知所措,但是他总要做点什么来挽救一下自己在这位新同学心里的形象。

        “你好,我是哈利波特,刚分来斯莱特林学院,也许你愿意和我握个手?”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