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飏兮

【德哈】【蛇院哈】实名举报斯莱特林级长

新人文笔废

我就喜欢蛇院哈你打我啊略略略

原创人物出没

ooc注意!

哈利人设参考我上一篇

尊敬的邓布利多校长:

         您好,我是个普普通通的斯莱特林一年级新生,在我来到霍格沃茨的第一天,我就对斯莱特林格外的憧憬,这可是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呆了好几年的学院!还拥有一个酷到不行的休息室!想想吧!可以和黑湖里那些迷人的生物一起共度时光!斯莱特林简直是霍格沃茨最酷的学院了!

         然而,最近我对斯莱特林的印象似乎出现了那么些许的偏差,不为别的,就为了这一届的斯莱特林级长,伟大的救世主波特学长的好室友,德拉科马尔福学长,对,没错!院长,我在这里匿名举报德拉科马尔福严重违纪!他似乎和神秘人有了什么特殊的交流方式,每次夜晚我悄悄在霍格沃茨走廊游荡路过级长浴室的时候(哦,当然了我亲爱的校长!您会原谅一个对这所历史悠久的校园充满好奇的十一岁孩子的,随信附上柠檬雪宝,格林德沃教授不会发现的)我总能听见某种奇怪的吟唱。

         是的,校长,奇怪的吟唱,那声音微微嘶哑,简直像是深海中塞壬诱惑的歌声,但现在这不正常的声音居然出现在了级长浴室,我亲眼看见,亲耳听到,每当马尔福学长晚上走进级长浴室,不多一会,这种奇异的吟唱就会出现,那声音绝对不是马尔福学长能够发出的!我曾经在浴室门口蹲了两个多小时,想想吧伟大的邓布利多校长,什么人洗澡会用两个多小时!而且,马尔福学长走出浴室的时候,我曾经在他的脖子上看见了奇怪的印痕!这太不正常了校长!奇怪的吟唱!诡异的红色痕迹!

        当然,这还不是我怀疑马尔福学长的唯一理由,最让我起疑心的是他和波特学长的交流方式,他甚至曾经在公共休息室对波特学长说“臣服于我了吧圣人波特?我就知道,你也没那么伟大!”这句话让我有了些不好的联想,他居然让曾经打败过神秘人的波特学长臣服于他!而波特学长脸色也变了,我甚至在波特学长的脖颈上也看到那种诡异的痕迹!难道马尔福学长也用他那奇怪的仪式诅咒了波特学长吗?

         以上就是我的举报,希望邓布利多校长您能解决现任斯莱特林级长德拉科马尔福联系神秘人的事件,解救可怜的波特学长。

                     

                      一位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斯莱特林新生敬上

评论(16)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