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飏兮

《放开小生的尾巴》
人物属于wy,occ属于我
cp:狗崽 博晴 注意避雷
        妖狐在日常怼完大蛇,艹哭麒麟之后,回到了自家寮子,在恭送本寮第一扛把子草爹回房后,妖·本寮第二扛把子·狐突然发现,自家阿爸平时那漆黑一片,非气缭绕的脸竟然白了那么几分,妖狐懵逼的看向身边的夜叉,非常有兄弟义气地一巴掌扇上去,“卧槽一叉子你丫皮皮猪是不是又被阿爸偷了去做白日梦了!阿·非洲大阴阳师·爸的脸居然变白了……嗷!好痛!一叉子你拽小生尾巴干嘛!”众所周知,妖狐有两个绝对不能动的地方,一个是耳朵,另一个就是那毛茸茸的大尾巴。
        早在妖狐还是一只二勾小奶狐的时候,晴明看着那只尾巴比全身大的小狐狸时就按捺不住自己想撸狐的爪爪,将罪恶的魔爪伸向正在专心致志研究自己粉嫩嫩的小肉爪的奶狐。当然,在此之后的惨烈景象让阿爸在对面寮子那个源博雅怀里嘤嘤嘤了半天,至今仍对狐狸那一口好牙而郁闷。
        妖·耳朵尾巴决不能动·狐正打算回头一掌拍下那只还要自己尾巴上的禄山之爪,却突然发现,对面的一叉子双手抱胸,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妖狐战战兢兢的伸手,却摸到一对软软的翅膀,又看看对面一脸升天状的阿爸,突然内心有了某种对某个人才有的小动物特有的危机感。
        一把撸下尾巴上坠着的重物,看着那一对扑棱棱的小翅膀,妖狐心中的危险警报大响,卧槽这非洲人怎么也能抽出大天狗!被妖狐拎在手里的小奶狗眨巴着湛蓝的大眼看向妖狐的金瞳,伸手凑表脸的讨要抱抱,阿爸在旁边欣慰的露出了贫穷的微笑,看向愣在当场的妖狐“崽啊,咱们寮子的情况你是了解的,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带狗子了,这只小(划掉)大天狗就交给你了!”妖狐依旧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下意识点了点头后拖着不知何时又巴在尾巴上的小天狗回到了自己房间
        大天狗跟随在源博雅身后,看着地主家的傻儿子拎着“金月暗羽”和“雄姿英发”两套情侣装冲向晴明的房间,内心愉悦地转身走进妖狐的房间。也许是被小奶狗缠着撸毛太过疲倦,妖狐竟然睡了过去。大天狗觉得好笑,凑近妖狐那毛茸茸的尖耳“阿崽,醒醒,吾回来了。”热气骚扰着妖狐敏感的耳朵,睁眼看到纠缠自己一下午的那张脸的放大版,妖狐小小的惊叫一声,大天狗不安分的手伸向了妖狐的大尾巴,正想撸撸毛,却发现了诡异的触感。
        大·我家阿崽的尾巴是我的·天狗将自家宝贝的阿崽端起,发现了一直抱着妖狐尾巴不放的小奶狗,顿时不爽,轻柔的将刚刚睡醒还不在状态的妖狐放下,一把撸下尾巴上的小奶狗,拎着就去了姑获鸟那里,中途小奶狗踢打得让大天狗有些不耐烦,单手将怒视自己的小奶狗拎成与自己平视,一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狐毛,对小奶狗说“汝要记住,那只妖狐是吾的,若汝也想要,就要自己足够强大,然后才能保护他。”说要就隔着院墙将小奶狗扔进了姑获鸟的院子里。
       回到房内的大天狗看着睡醒后伸手向自己讨抱抱的妖狐,伸手讲他抱起,一手垫在妖狐的翘臀下,一手揉弄着妖狐敏感的尾巴根,“汝很喜欢那只小天狗?还让他动了汝的尾巴?”妖狐双手抱紧大天狗的脖颈,喘息着看着大天狗与那只小奶狗一样的脸庞,“嗯……因为……啊……那也是……也是大人……呜……大人您啊……啊……”大天狗看着狐狸脸上的红晕,手上的动作愈发放肆,妖狐开始微微挣扎,“啊……大人……快放开……啊……放开小生的尾巴!”
        那边妖狐正在被吃醋的大狗子这样那样,另一边,召唤室内,姑获鸟领着小狗子在旁边看着嘴里念念有词的晴明再次召唤,一道白光闪过,一个毛茸茸的大尾巴出现在众人眼前。
        “夭寿啦!阿爸居然又召唤出妖狐啦!!!!”
集齐阿爸皮肤的贺文(//∇//)

评论(7)

热度(53)